- Font +

2008年3月17日 星期一

誰要投給馬英九?

選舉快到,誰要投給馬英九呢?

他曾經有馬小九的問題,也曾經有特別費問題。有不沾鍋的形象問題,現在更有綠卡問題。而他家人似乎問題也不少,偷報的、作弊的。。。。

看起來確實問題重重。有過這麼多的問題,我倒想問看看,誰要投給他。為了避免大家伙尷尬,我就先說說自己好了。

我會投馬英九!不因為黨派,純粹個人好惡。雖然他似乎擁有不少問題,但謝長廷的問題似乎更多。我會投馬英九,不是因為綠卡有沒有,而是因為他提出的政見更多過於謝長廷,不管做不做得到,但提出來的人表示肯定有想過,沒提出來的人,別說他是未來會悶著頭做,老天,現在是選舉、是戰爭,請別搬出什麼苦幹實幹的口號。

我會投馬英九!不是因為他老婆偷報紙,而是因為他沒有扒糞。長廷那幫子人口口仁義道德,但扒糞的事卻一樣也沒做少,如果苦幹實幹是指扒糞,那我一定投謝。

看了選舉好多年,從鄉里長到總統,整體來說,大家的手段都一樣。但這次總統,我終於看到一個不一樣的人選。事實上我是綠黨的,有人可以說我綠皮籃骨,隨便!但投下這一票不是為了顏色,卻是為了肚子ㄚ!

所以說,誰要投給馬英九?我要頭給馬英九。

1 則留言:

匿名 提到...

 這個「馬戲團」懶散演出,已遭觀眾噓聲連連,並丟瓶丟罐臭罵要其下台,卻仍然死賴不退票,要脅觀眾繼續看;但台詞說得再好聽,卻什麼特技都沒,只會耍「猴戲」。

 觀眾評價愈來愈低、幹聲不斷,他卻裝著沒聽見;只顧「乞食下大願」,任內一定災區「重建」,只是全民聽了「竊笑」,恐是「重見」災區?因為專家說:本年度颱風恐還有四、五個。

 憑一個921倒塌的「東興大樓」,「重建」要十年,如此前科的無能教主馬英九,舊傷加新創,如何善了?這十來天參與救災的救難志工,最顯著的共識是「沒政府了」、「自救比較快」,這就是未來最正確的答案!

 尤其,「新流感」大型群集感染,正以龍捲風式爆發開來,醫院、學校、軍中都陸續蔓延,落跑署長葉金川顢頇輕率政策,致藥物皆不及備妥,也許尚未入秋,一個新的SARS災難將又襲擊台灣。

 所以,又要「重見」災區,而且是全台。可惡啊,「帶賽」的馬英九,陷國人於災難不斷,可恨啊!

 既無法杜絕災難,「馬」乾脆杜絕媒體直擊,形象敗壞,現在更無恥,竟然管制新聞媒體,不准隨身拍採畫面即時播放,僅限「軍聞社」獨家跟拍,再篩選畫面給「二手」播出,所以,電視新聞僅見內政部長廖了以臂繫「黑紗」、馬英九跪燒「銀紙」,以及「鍾情」的災婦擁抱馬帥哥泣訴,一償「臨幸」宿願的溫馨(噁心)畫面。

 至於之前不斷跟嗆、抱怨、抗議的直擊畫面都不再出現了,以後都是一片感激涕零、皇恩浩蕩景象,國人看到的以為是「中國災區」,胡錦濤下鄉慰問的畫面?

 對待被統治族群的「人性」,「馬」是用「演出」的,如特意強調道歉「計秒」的戲碼,是圖平息來晚十一天的「幹譙」,「這個人」連他老婆都爆料沒「體貼心」,不關懷別人的;所以,緬懷「經國」眼眶溼潤,雖覺矯柔或許還有一絲「真情」,但對待異族、異己,擠出「鱷魚」的眼淚絕對是「劇情」所需的。

 這個可惡、天殺的獨夫,難道不需天譴嗎?此正其時啊!